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纸短情长!群众手写感谢信,点赞内江中区公安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0-30 18:32:07 】 【 来源:微甜城

1.jpg


  “真是太感谢你了,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近日,内江中区公安城东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一封手写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是对派出所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感激之情。


  原来,伍阿姨的女儿因病要前去国外就医,需要到派出所查找户籍关系老档案,以便证明亲属关系,用于办理出国签证。但系统查询后发现,由于年代跨度较大,且伍阿姨的居住地点经过几次改造,门牌号也几经变更,具体信息已无法在数据库内找到。而以前居住地的具体情况,伍阿姨也只能回想起一些零零碎碎的信息,给档案查找工作带来了困难。


  辅警唐彦将群众所急看在眼里,和同事一头扎进档案室,翻查大量历史户籍档案,通过询问退休老民警、社区干部,并结合伍阿姨提供的信息,唐彦和同事将碎片化信息进一步筛查,经过几天的不懈努力,最终找到了留档记录,顺利为伍阿姨出具了户籍关系老档案复印件。


  在拿到复印件的那一刻,伍阿姨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个劲地感谢、夸赞派出所对民热情,担当有为,帮助她解决了大难题,派出所民辅警热忱的服务态度更让她为之感动。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