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市中区检察院机关开展“民法典暨民事检察宣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7-23 17:20:5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7月18日,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全力推动“忠诚铸党魂▪检心守正义”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党旗红”引领“检察蓝”,履职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市中区吾悦广场开展“民法典暨民事检察宣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以吾悦广场为宣传主阵地,充分利用其区位、空间、配套和氛围优势,搭建检察机关宣传活动大舞台,精心编排演出了一场包含现场宣讲、有奖竞答、情景喜剧表演、歌曲演唱的节目,用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同时,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民法典普法手册、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防治养老诈骗、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禁毒等法治宣传资料。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党旗红”与“检察蓝”相得益彰,既服务了人民群众又展现了中区检察的良好风貌。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足检察职能,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