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到永安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26 11:20:3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8月25日上午,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到永安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魏勇出席了永安镇安全消防隐患排查推进会,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内江市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马炬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出的六项要求。魏勇强调:党委政府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村社干部要坚持冲锋在前,抓细抓实各项森林草原防灭火措施;卡点值守不能流于形式,要确保24小时值守人员不断档,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避免因热出现人员伤病;重点领域不能疏忽大意,采取“人防+物防+技防”方式,加强木材市场中木屑堆、干木料和苗圃中干枯植物的防火处理和应急安排;


  未雨绸缪切实提升忧患意识,在强降雨来临时做好地灾应急准备,避免因山洪、塌方造成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