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我和我的岗位故事 | 朱怡璇——星光不负赶路人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5-15 11:10:5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019年,我有幸成为一名检察干警。从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到检察院会计,身份的转变让我措手不及。面对陌生且千头万绪的财务工作,我反复提醒自己要认真仔细,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渐渐填满办公室铁皮柜的财务凭证,见证了我点点滴滴的成长。

  

  我也是代表委员“联络员”。公开听证、检察开放日、检察建议公开宣告送达、走访慰问、调研座谈……我怀着满腔热忱投身在人民群众关切的民生实事中,也正是在一次次联络工作中,我对检察人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星光不负赶路人,四年时间匆匆过去,往后也将始终保持初心,坚守信仰,以梦为马,不断前行。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