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该“放”的“放” 该“管”的“管” 让内江早日恢复“烟火气”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22 15:46:13 】 【 来源:内江日报

  9月21日是市中区、东兴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第一天。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主城区部分小区、商场超市,调研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该“放”的“放”、该“管”的“管”,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让内江早日恢复“烟火气”。

1.jpg



  邹自景来到市中区乐贤街道城南壹号、城西街道大洲广场社区,东兴区新江街道东风社区、西林街道金牛社区,内江经开区西浦观邸第一城,内江高新区万晟城小区等地,与社区干部、志愿者、物业管理人员等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小区居民出入登记、生活秩序恢复等情况,感谢广大一线防疫人员和广大居家市民为疫情防控所作的贡献。


  社会面清零不代表风险点清零,阶段性胜利不代表全面胜利。邹自景指出,要在方便群众的基础上,加强小区进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扫三查”等防控措施。要调整优化力量,抓实抓细重点卡口查验、外来人员管控等,引导居民不扎堆、不聚集,推动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筑牢严密防线。

  21日下午,内江城区各大商场超市陆续恢复线下经营。邹自景来到东兴区汉安大道、市中区民族路等地,实地查看商场超市恢复经营情况,与商场负责人、志愿者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邹自景指出,要严格落实环境消杀等措施,强化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做到保供有力、防控有序,最大限度降低风险。


  市领导罗万东、马炬、李思明分段参加。(段春秀  刘小玲)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