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统筹防控力量!市中区各镇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1-28 10:54:02 】 【 来源:微甜城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市中区各镇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


  相继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多举措、全方位、高效率


  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组合拳”

  白马镇


  白马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重点听取了各村社区关于东兴区返回人员基本情况及管控措施,对11月24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及今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朝阳镇


  朝阳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一扫四查”、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永安镇


  永安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安排部署风险区返回人员摸排、区域性核酸检测及居家管控人员服务等相关工作。


  凌家镇


  凌家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持续开展返家摸排、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核酸采样、卡点值班值守、居家管控、“一扫四查”等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落实。


  全安镇


  全安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研究会,对近期疫情防控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认真研究预案内容、处置流程、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从指挥、协调、分工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


  史家镇


  史家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安排部署风险区返回人员摸排、区域性核酸检测及居家管控人员服务等相关工作。


  龙门镇


  龙门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安排部署重点区域返回人员摸排及居家人员管控等工作。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