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马炬带队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1-29 11:26:31 】 【 来源:微甜城

1.jpg


  11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马炬带队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马炬一行先后来到晏家湾社区、玉溪路社区、新华路社区、区疾控中心、飘香园隔离点,看望慰问攻坚队工作人员和一线医护人员,与大家深入交谈、致以亲切问候,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马炬指出,本轮疫情以来,大家不畏艰难、坚守岗位,以坚韧的毅力、无私的情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最前沿,为守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科学精准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全力服务和保障群众生活,紧紧依靠群众,筑牢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同时,马炬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做好个人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切实守好守牢一线防疫阵地,全力以赴打好本轮疫情防控收官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成刚分段陪同。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