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内江市中区脚盆田社区:除夕夜风中坚守 禁燃禁放保平安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2-07 15:16:00 】 【 来源:内江日报

  春节前,内江市人民政府发布了“禁燃令”,明令禁止内江全域范围内燃放烟花爆竹。

  1.jpg

  每年的除夕夜,是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欢快时刻,为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31日晚,内江市中区玉溪街道脚盆田社区网格员全员出动,他们穿着蓝马甲、佩戴红袖标、提着手电筒,不畏寒风,穿梭不停,行走在社区的大街小巷、楼群院坝。用小喇叭流动喊话宣传“禁燃令”,巡查并制止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宁愿自己辛苦,换来万家平安。从除夕晚上6点半到次日凌晨,脚盆田社区网格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吃年夜饭,放弃观看一年一度的春晚,恪尽职守,无怨无悔地守护一方平安,为辖区居民欢乐祥和过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受到居民好评。


编辑:郑婷婷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03092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内江市上南街105号市中区政法委员会

蜀ICP备18021300号-1 广安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