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市中区甘泉寺路26号:房屋漏水引纠纷 “格格”快速来化解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01 11:37:23 】 【 来源:内江日报

  5月25日,市中区甘泉寺路26号居民李女士向记者反映,楼上住户家中漏水,造成自家厨房被淹,她自行联系楼上住户无果,无奈之下只能寻求相关部门帮助,希望能予以协调解决。

  

  接到反映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发现由于4楼住户家漏水严重,导致3楼李女士家厨房不能使用,已影响正常生活。李女士多次与楼上住户进行协商,问题却得不到解决,导致邻里之间矛盾加深。

  

  记者当即将情况反馈至市中区城西街道甘泉寺社区,社区网格员立即联系专业施工人员一同到李女士家中查看现场,查明漏水原因是楼上住户家里下水道老化且未做防水,使得楼下李女士家厨房的墙面发霉,天花板漏水。

  

  查明原因后,社区网格员找到楼上住户,耐心调解,积极引导双方换位思考,希望两家能够珍惜多年的邻里情。最终,两户居民达成一致意见,由楼上住户赔偿李女士相关费用,并由专业施工人员更换下水道做好防水维修。

  

  “通过社区调解,困扰我多日的漏水问题得到顺利解决,也避免了一场邻里纠纷,感谢社区。”李女士说。

  

  甘泉寺社区党委书记、网格站站长周薇表示,“此次漏水问题得到圆满解决,避免居民财物损失及可能引发的邻里纠纷。今后社区将继续为群众办实事,营造和谐生活环境、幸福美好社区。”(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