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老人突发疾病晕倒路边 网格员、楼栋长热心救助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1-29 14:41:27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谢谢你们,救了我的父亲……”11月28日,在市中区箭道街110号发生了暖心的一幕。


  原来,当天一早,市中区城东街道箭道街社区网格员、楼栋长在辖区内巡查,走到箭道街110号三幢时,突然看见一名老人昏倒在地。见此紧急情况,社区网格员、楼栋长立即跑上前,一边拨打120,说明情况,一边将老人扶起来,并根据老人模糊的言语提示,从包里掏出老人吃的药,没过一会儿,老人渐渐地缓过神来。


  “老人家,你家住哪里?家人电话好多……”通过询问情况,社区网格员、楼栋长得知,老人一大早出来散步,谁知下楼后没走几步,便突发疾病,觉得胸闷头晕,瘫坐在了路边。社区网格员、楼栋长第一时间与老人的子女取得联系,并配合医务人员,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就诊。


  “真的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及时出手相救,我父亲的病情会更加严重,想想我们都后怕。”待老人病情稳定后,老人的子女特意致电感谢。(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