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行合一,深刻把握精神实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1-30 13:31:06 】 【 来源:微甜城

  城西街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城西街道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全街道上下要全面、准确、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同时,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贯彻落实到街道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中去,促进街道各方面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还会加强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今后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勇往直前,凝心聚力,为街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牌楼街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牌楼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动力,奋发作为,立足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市、区相关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优化四级组织体系建设,坚决抓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扛起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等各项工作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谱写牌楼新篇章。


  龙门镇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龙门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LED电子显示屏、户外大屏、新媒体等广泛刊播,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阵地以及各类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文化文艺活动等载体广泛推送,在镇域内重点部位设置标语横幅等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统筹兼顾,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稳住经济大盘,只争朝夕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牢牢守住底线红线,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防范风险、生态环保等工作。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