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市中区各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2-07 10:05:13 】 【 来源:内江日报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2日,市中区钟鼓楼社区、公园街社区组织干部、网格员、网联委成员、十户长等在辖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当天,市中区钟鼓楼社区、公园街社区的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宪法知识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了宪法日的由来、宪法知识等内容,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宣传现场,居民群众热情高涨,大家都围绕在宣传人员身边,积极了解有关宪法和其他相关法律知识,宣传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得到了现场居民纷纷点赞,表示这种接地气、长见识、入人心的普法宣传非常好,也希望经常开展类似活动。


  据了解,通过此次宣传,使居民对宪法有了较深刻的认识,增加了法律知识,更提高“国家宪法日”在社区的知晓率,引导大家学习宪法、崇尚宪法,也提高大家自觉守法、用法意识,为社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