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老人街边拾钱包 “格格”帮忙寻失主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6-08 10:05:01 】 【 来源:内江日报

  “请问是社区网格员吗?我在复兴巷散步,捡到了一个钱包,希望社区能找到失主。”6月5日晚7时许,市中区城东街道上南街社区网格员接到一名热心大爷的电话。

  

  原来,大爷在复兴巷捡到一个钱包,钱包里装有现金、身份证等,他在原地等候许久始终没有人来寻找,于是便联系社区网格员,希望通过社区帮忙找到失主。社区网格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复兴巷找到了这名热心大爷。网格员接过钱包后,仔细查看了钱包里的物品,并通过居民微信群询问居民是否有人遗失钱包。

  

  6月6日上午,一名居民带着儿子来到社区办公室,称昨日下午儿子放学时,不小心将钱包遗失了,听说社区捡到了一个钱包,过来看看……

  

  网格员了解事情经过,并确认其身份后,及时将钱包归还了失主。失主在清点完钱包内物品后,当即表示了感谢。(冯堃)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