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市中区庙儿山社区网格员:开展残疾人政策与法规宣传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8-28 10:42:4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保障残疾人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8月25日,市中区庙儿山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开展残疾人政策与法规宣传活动。

  

  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如何申请办理残疾证, “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须知”“残疾人两项补贴”相关政策、条件、程序等,并向辖区居民阐述惠残政策,残疾人受到侵害时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如何申请法律援助以及如何申报紧急救助等。

  

  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惠残政策的知晓率,让残疾居民对各项优惠政策有了更深、更全面地了解,进一步推动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密切了残疾人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