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立足综合行政执法实际 汇聚推动工作的磅礴力量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9-20 09:28:40 】 【 来源:内江日报

  9月19日,市委宣讲分队第一分队成员,四川省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市“五老”宣讲团副团长、市中区关工委副主任周昭荣走进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宣讲中,周昭荣结合个人心得体会、立足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四川工作的实际行动等方面,结合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市中区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以生动的语言、精辟的论述,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希望大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凝心铸魂、推动工作,汇聚起推动市中区发展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的磅礴力量。


  聆听宣讲的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力量。


  市中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城市环境卫生管理股股长陈建静说:“聆听宣讲,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关心关怀,我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切实做好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垃圾分类和市容环境卫生等工作,以实际成果体现落实成效。”(何杰  陈莉萍  郭亚芳)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