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警心暖民心!乐贤派出所帮助八旬迷路老人平安回家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0-12 10:00:2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每位老人走失的背后


  都会有心急如焚的一家人


  每次为迷路老人找到家的背后


  都有感人的暖心故事


  内江中区公安服务群众无小事


  做好百姓贴心人


  10月8日下午,乐贤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一位老人神志不清独自在路边徘徊,疑是走失,请求派出所帮忙。接到报警求助,值班民辅警立即赶往现场,寻到老人后,民警并未在老人身上找到相关联系方式,民警与老人耐心交谈,但老人却一直说不清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等信息,于是,民辅警只能通过走访调查寻找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多方询问,民警联系到了老人家属,并将老人护送回家,见到老人安然无恙的回来,其家属对民辅警的热心帮助连连道谢,临走前,民辅警再三叮嘱家属要细心看护老人,防止出现类似情况,家有高龄老人,一定要有人陪护,同时在老人身上留存家属联系方式,以备不时之需。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