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市中区全安镇:合力开展反诈宣传 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1-06 11:27:03 】 【 来源:内江日报

  连日来,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派出所、司法所干部同辖区统战志愿者组成普法志愿队,深入各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广泛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辨别能力和应对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其间,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治宣讲和法律咨询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以及手段的多样性。志愿者们还通过以案说法,提醒大家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思想防线,动员广大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告诫大家面对诈骗信息要做到不理睬、不点击、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全力守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