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内江嘉宏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深入乐贤社区助力基层治理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1-06 11:25:14 】 【 来源:内江日报

  日前,内江嘉宏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深入市中区乐贤街道乐贤社区开展基层治理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参加基层治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重引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易懋在与社区进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民办实事交流座谈过程中表示,基层帮扶工作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企业党员干部要积极下沉参与基层治理、有效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赢得群众对党的信任和拥护。


  实地察看堡坎危墙


  问需于民办实事。还房小区治理一直以来都是“老大难”问题,结对帮扶以来,公司党总支的党员干部先后多次到乐贤社区实地调研,充分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收集群众“问题清单”“需求清单”,真正了解群众所需、群众所急。


  了解砖瓦房屋受损情况


  以干践行出实招。针对突出问题,10月31日上午,公司党总支与乐贤社区党支部前往还房小区三期实地察看堡坎危墙和受损的砖瓦房屋,共同商讨加固维修事宜,并及时制订下一步整治方案,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