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市中区城东街道04网格党支部书记何国祥: 坚守一线,当好“邻里管家”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1-06 10:51:28 】 【 来源:内江日报

  当前,内江正如火如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每天跟随社区干部,坚守创文一线,为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格虽小,责任却大。每个网格的环境卫生都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神经末梢”。网格员作用发挥得如何,影响着创文成效。对网格员这个身份,我给自己的定位很清晰:当好“邻里管家”。


  除了身体力行打扫卫生,我还习惯在楼栋里左瞅瞅、右看看,发现问题及时提醒;配合社区干部进行飞线充电大排查行动,敲门入户逐个通知居民不能飞线充电。近段时间,在每周开展的环境卫生大清扫中,我还和其他网格的网格员、志愿者做好分包楼栋的清洁工作,以实际行动号召邻里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共建美好家园。


  每名网格员都是社区的“好帮手”,群众的“贴心人”,在创文工作中功不可没。我会继续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提升居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率、参与度,为创文增添新动力。(黄俊钦)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