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四川见义勇为”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www.szq.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1-22 09:26:57 】 【 来源:四川见义勇为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


  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在巴蜀大地这片热土


  见义勇为精神源远流长、传承不息——


  “成都六勇士”合力制服不法分子


  擦亮城市温暖底色


  绵阳公交司机赖宁勇斗持械歹徒


  奋力拯救花季少女


  雅安干警游森林穿越呼啸车流


  拉回他人“生的希望”


  ......


  他们用无私大爱谱写有声赞歌


  以平凡之躯造就不凡之举


  他们用英雄壮举诠释人生价值


  以浩然正气彰显时代正义


  他们是安装工、快递小哥、教师、军人


  他们是你、是我、更是每一个普通人


  鲸落而万物生,日暮而千星现


  让我们共行善行义举、涵养盈盈正气、厚植平安沃土


  在全社会唱响新时代的英雄之歌!


  “四川见义勇为”微信公众号


  正式上线


  一人兴善


  万人可激


  伟大的事业呼唤伟大的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更需要榜样的力量、榜样的激励。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够产生英雄的时代。


  “四川见义勇为”微信公众号与您见面,就是要为您讲述新时代巴蜀大地的英雄故事。正是这些英雄及群体,以血肉之躯行不凡壮举,让巴蜀大地满是盈盈正气,汇集成构建更高水平平安四川的磅礴伟力。


  点燃一盏灯


  星火可燎原


  巴蜀大地是英雄辈出之地,巴蜀儿女是英雄的儿女。在这片热土上,见义勇为精神不断传承发扬,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群体。


  “四川见义勇为”微信公众号将聚焦英雄事迹,充分运用全媒体手段,准确、及时、全面、生动讲述他们的故事,让更多的人见贤思齐,更加树立对见义勇为者的尊重与认同,积极主动加入见义勇为的行列之中。


  推开一扇窗


  看气象万千


  近年来,四川持续加强见义勇为事业建设,向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学习活动走向纵深,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和困难帮扶机制不断完善。“四川见义勇为”微信公众号将聚焦全省各地各部门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创新办法,及时反映政策支持、优待帮扶和执法司法保障等一线动态,厚植见义勇为良好风尚。


  架起一座桥


  英雄不再遥远


  面对犯罪分子,是他们大义凛然、扶正祛邪,在生死关头做出了英勇壮举;面对灾害事故,是他们临危不惧、救死扶伤,在危急时刻展现了大智大勇。时代不会忘记,我们不会忘记。“四川见义勇为”微信公众号期待您的关注、阅读、留言和转发,这是对英雄的一次又一次礼赞。我们还将邀请您一起,重返发生地、重访当事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对英雄的铭记。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


  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四川见义勇为”将努力与您一起,共同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浓厚社会氛围,共同参与到维护社会治安、积极见义勇为的实际行动中。

1.jpg

  


编辑:郑婷婷
内江市市中区长安网版权所有